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祥符区公安局:电动车失窃 陈留派出所30分钟破案?

时间:2021-11-16 浏览:次 作者:祥符区公安局

“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破案了,这连半个小时都不到,真是太感谢民警同志了!”11月5日,家住陈留镇的王女士紧握民警双手,感谢民警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回了自己被盗的电动车。

11月5日13时58分,祥符区公安局陈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陈留镇双喜超市的电动三轮车被盗。

接警后,值班民警邵杰立即带领辅警孙建强、杨振兴、崔思泽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了解得知,王女士被盗的电动车已经安装防盗车牌。邵杰带领立即孙建强、杨振兴、崔思泽,对超市及其周边监控视频进行调阅。通过视频追踪、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有着多次盗窃前科的何某。

为及时挽回群众损失,邵杰立即带领辅警赶赴定位地点,于14时25分在青年大道北段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现场缴获电动三轮车一辆。

经讯问,何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在路过王女士的电动车时,发现电动车并没有上锁,便临时起意实施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何某已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兰考县公安局:日夜兼程三千里抓获电诈嫌疑人

下一篇:兰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查缉布控系统 精准打击重点违法车辆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