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兰考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重拳出击打窃贼 全力守护钱袋子

时间:2021-09-16 浏览:次 作者:兰考县公安局

桐乡派出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从群众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出发,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202195日,桐乡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为失主及时挽回损失,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20219516时许,桐乡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兰考县汴兰路一超市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件。”接到报警后,桐乡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走访调查、查看现场周边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邵某以买白酒为由,趁店主离开之际,顺手盗窃店内财物。刘某、邵某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桐乡派出所民警叶飞、樊昆鹏通过对以往盗窃案件的现场视频梳理发现,刘某、邵某在数日前曾参与多次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二人交代了自己伙同王某、高某夜间趁无人之际,对小区内及路边停放的车辆实施盗窃的行为。桐乡派出所民警不等不靠,果断出击,多措并举,历时3个小时,将参与盗窃的同案犯王某、高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王某、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上一篇:高速支队开展桥梁路面检查 确保高速路行车安全

下一篇:通许交警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保障学生复学交通安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