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警方快速破案解民忧

时间:2022-07-11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贾先生,昨晚被盗的电动车已被追回……”“谢谢,谢谢,谢谢,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丢的车找回来了,你们真是群众的贴心人!”6月30日,在接到午朝门派出所民警告知自己被盗电动车被追回的电话后,市民贾先生用一连串的感谢把民警的话打断了。他有些不敢相信,不到12小时,自己丢失的电动车就被追回,龙亭公安分局的民警真是给力 

6月29日晚,贾先生的电动车在我市一商场门前被盗。警情就是命令,午朝门派出所所长郭广乐,龙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石峰、视频侦察队队长董恒挺几乎在同一时间与负责出警的午朝门派出所副所长刘成彬一起赶到现场。在刘成彬等人的努力下,警方调监控、访现场、查沿线,各侦破小组同时行动,经过近10个小时的跨区域连续侦查,最终于6月30日早上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快速出击将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贾先生被盗的电动车被成功追回。

2022年以来,龙亭公安分局完善案件侦破机制,成立视频侦察队,纵向结合、上下联通,努力实现小案快破,维持社会治安良好秩序。午朝门派出所积极响应分局号召,今年以来5次侦破现发案件,破案7起,现行破案率70%以上。该所全体干警统一思想、握紧拳头,在小案快破上不断迈出新步伐、斩获新收获,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龙亭公安分局转变窗口单位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行政效能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