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通许交警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保障学生复学交通安全

时间:2021-09-17 浏览:次 作者:通许县公安局

9月14日,通许县辖区所有初高中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学生们通过红外测温通道,有序进入校园。为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与学校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提前对校园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保障学生平安复学。

当天上午在各学校门口及主要路段,交警早早来到岗位,会同老师提醒学生错时上学、不聚集、不扎堆、保持间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护送学生过马路,维护好学校周边交通秩序。随着学校陆续开学,通许交警将坚守助学岗,上好交通安全课,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在上学路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乘坐黑校车,积极防范道路事故发生,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



上一篇:兰考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重拳出击打窃贼 全力守护钱袋子

下一篇:开封高速支队全力保障中秋小长假返程高峰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