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尉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

时间:2017-09-21 浏览:次 作者:xccsh

    9月11日,尉氏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经过缜密侦查,快速反应,一日内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

    9月11日凌晨,尉氏县城滨河东路四家沿街门店相继被盗,案件发生后,尉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破工作,经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在四家沿街门店的被盗现场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应该属于惯犯,并且作案手法极其相似,应系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通过深入摸排走访,最终李某进入警方视线。当日中午在办案民警在县城将李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吴某连续盗窃沿街门店的犯罪事实。随后,刑警一中队快速反应,迅速出击,于当日傍晚在县城一网吧内将吴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吴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 网吧上网 顺手盗窃电脑主机 通许警方迅速出击 抓获流窜盗窃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警察 创一流业绩】危难时刻显身手:祥符民警徒手抱出着火煤气罐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