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兰考县公安局:中秋假期我在岗 守护万家保平安

时间:2021-09-22 浏览:次 作者:兰考县公安局

中秋假期第二天,大雨突至,思家的情绪、潮湿的空气丝毫没有影响巡特警大队每一个人的工作热情。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依然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每日出动警力90余人,巡逻车50辆次。大雨中,一张张英俊坚毅的脸庞书写着他们的执著,每一处积水点,每一个涵洞路口,都有他们年轻的身影。他们冒雨设置禁行标志,拉起警戒带,提醒过往车辆避开积水路段,提前绕行。期间,共计救助群众26人次,救援车辆9辆次。


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的治安秩序和谐稳定,兰考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兰考南站开展反恐暴演练。演练中,各处置小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参演人员服从指挥、沉着应对,按照实战要求,圆满完成了演练。



中秋期间,客流车流人流大幅增加,巡特警统筹安排警力,采取车巡加步巡模式,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加强党政机关、水油电气、核心商圈、商贸市场、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巡逻防控,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同时常备突击攻坚力量备勤待命,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处置得了、处置得早、处置得好。确保兰考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上一篇:开封高速支队全力保障中秋小长假返程高峰

下一篇:龙亭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