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祝贺冯太勇同志光荣退休!

时间:2023-10-23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持续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

表达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和关爱之情

10月21

龙亭公安分局北书店派出所

为退休民警冯太勇

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仪式

龙亭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卫

应邀出席仪式

仪式由北书店派出所所长陈小欢主持。李卫先为冯太勇同志送上了退休纪念品,随后冯太勇同志回顾了从警生涯,讲述退休感言,感谢单位为其举办的荣退仪式和在工作期间对其的关怀和照顾,表达对公安工作的不舍,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公安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坚守信仰,永葆人民警察本色。

李卫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班子成员,对冯太勇同志从警以来为龙亭公安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几十年来始终怀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以满腔热情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任劳任怨、奋勇争先,把最美好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公安事业。全所民警将铭记冯太勇同志对龙亭公安工作的贡献,将龙亭公安精神薪火相传。展望龙亭公安的明天,需要前辈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把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代代传承。需要新加入警队的战友们知责思为,守责知为,尽责有为,为龙亭公安注入新的活力。广大青年民警要以前辈为楷模,当好龙亭公安精神的接棒人发扬人,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最后,冯太勇同志深情献唱《少年壮志不言愁》,鼓励年轻人在面对挑战和压力时坚定信念、勇于拼搏、不畏失败,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去实现美好的人生梦想!

从一头青丝到两鬓染霜

从热血青年到光荣退休

老冯

退休快乐



上一篇:鼓楼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下一篇:登高有你陪,总是平安的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