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分局与开封大学举行共建平安校园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22-04-20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2022年4月14日下午,龙亭分局与开封大学在开封大学行政楼第一会议厅举行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活动。龙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卫华、龙亭分局政委徐广勇、副局长卢领伟,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副书记储建新、副校长李治、马林强参加了签订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李治与徐广勇分别代表开封大学与龙亭分局签署了《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宋晓炜分别为刘卫华、广勇颁发了法制副校长聘书;储建新为卢领伟颁发法制顾问聘书;李治向龙亭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石峰、治安大队大队长陈非、北郊派出所教导员邵新民颁发了法制辅导员聘书。

刘卫华强调,近年来,开封大学和龙亭公安机关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紧密协作,共建共治,警校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平安校园建设取得历史性成果。他要求分局各部门以此次签订仪式为契机,积极行动,履职尽责,依法从快从严打击涉校园违法犯罪行为,指导校方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制度建设,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协助校方处置突发案事件,全力维护校园教学秩序和治安环境。刘区长表示,有开封大学校党委的鼎力支持,有校警双方的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必能守护好校园一方净土,开封大学这所省内老牌高校也必将在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过程中绽放异彩。

宋晓炜对长期以来帮助和支持开封大学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龙亭分局全体干警表示感谢。他强调,自2016年成立开封大学警务室至今,历届分局党委对开封大学的内部安全防范、校外治安环境治理、处置突发事件、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有效的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使警、校双方的合作又上一个台阶,更加坚定了开封大学开展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开封市交警支队通报全市2022年四月份红黑榜运输企业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