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大兴派出所举行退赃发还仪式

时间:2022-09-07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2022年9月5日,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大兴派出所举行集中退赃发还仪式,现场为案件受害人发还追回的电动车和电瓶,受害群众在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车辆和电瓶时,赠送锦旗对办案民警不畏艰苦、竭尽全力侦查破案和及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锦旗上“热情为民,办案神速”八个大字,不仅是对龙亭公安的赞美,更是蕴含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大兴派出所秉承着严打突出违法犯罪“零容忍”的态度,立足辖区,紧盯民生小案,誓保一方平安。特别是8月份,大兴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侦查破案不放松,连续侦破电动车及电瓶被盗系列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人,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电瓶20余组。

通过此次退赃大会,大兴派出所强有力的展示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百日行动”的丰硕战果,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群众利益的信心和决定。下一步,大兴派出所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彰显龙亭公安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上一篇:倒车疏忽酿事故 规范操作是正解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