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分局民警李兴星:疫情面前 警察向前

时间:2022-09-13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8月底的古城开封,一则“开封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简讯,让开封疫情攻坚战开始了!

8月29日凌晨,熟睡中的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网安大队民警李兴星接到命令,要求他立刻前往疫情隔离点。接到指示后,李兴星立即赶往隔离点,抓紧时间了解工作进度,熟悉岗位工作。在一切部署停当后,天边已泛起了白光,隔离点的工作开始了。

为了稳定隔离群众的情绪,李兴星要不停宣讲隔离规定;对因隔离而焦虑的人员进行劝慰引导;隔离区内工作人员收集的类似下水堵塞、电力不稳、物资配送等问题进行记录上报;向上级汇报工作进度、解答问询、记录建议和整改;每天通过广播、对讲机宣传、引导、问询百余次,传达指令、接收记录信息几十条。对于繁重的工作和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他没有一丝抱怨,他只有一句话:希望能为开封早日恢复往常的繁华多努力一把。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突然暴发的疫情没有让开封人民乱了阵脚,大家众志成城,相信疫情结束指日可待。




上一篇:开封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假期两公布一提示

下一篇:曝光 | 酒后驾驶危害大,切勿以身试法!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