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护航高速施工安全 开封高速交警加强安全管控

时间:2022-05-17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为有效消除高速公路因施工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开封高速交警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全力护航施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

2022512日下午1630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朱刚,带领辅警张亮巡逻至郑民高速55公里处,发现养护工人在路边施工,施工区域仅摆放了几个锥形桶,完全达不到警示后方来车的效果,极其容易发生事故。

见状后民警朱刚带领辅警张亮立即从车上卸下锥形桶,摆放到施工车辆后方二百米以外保障施工安全,并要求负责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安全防护进行培训,如佩戴必要的安全装备,如何正确摆放锥筒,标志牌等设施,如何检查反光锥筒、警告标志等等。同时要求施工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按照高速公路施工养护作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的要求,规范施工,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施工作业规范安全地进行。




上一篇:【515经侦宣传日】开封经侦:打击经济犯罪 我们不遗余力

下一篇:龙亭警方“四个强化”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