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盗窃狡辩为“误拿”,可笑

时间:2017-08-24 浏览:次 作者:xccsh

    8月19日晚,在通许县城街头,一窃贼被失主当场抓住后,竟狡辩称“误拿”。当然,面对民警讯问和铁证,窃贼最终还是难逃制裁,而其漏洞百出的狡辩行径也遭到群众嗤笑。

    8月19日晚8时许,李女士和两名同事在通许县城行政路休闲广场宣传推销化妆品。趁着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个形容猥琐的男人突然伸手从化妆品箱里摸出一个挎包就走,被惊动的李女士和周围群众急跑5米多远,将此人拦住。

    见被众人围堵,此人看看手里的挎包,眨眼间由惊慌转为淡定,声称自己刚才不小心将一本书掉在化妆品箱里,拿书时,不小心误拿了挎包。

    “误拿?”一个印有美女头像、装有1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及化妆品等物的鼓囊囊皮挎包,还有长长的肩带,怎么说也和书本差别太大了,怎么会误拿?这人的狡辩引起众人嗤笑。李女士当即打电话报警。

    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一看,此人竟是屡受打击的惯偷张某(46岁,通许县城关镇人)。面对民警讯问和铁证,张某再也无法抵赖,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通许警方刑事拘留。




上一篇:结伙来汴施盗 一同落入法网

下一篇:相国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开展夜查行动 确保辖区道路 安全通畅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