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日报:市公安局局直机关作风大整顿成效显著

时间:2015-10-10 浏览:次 作者:admin

记者王笃明报道 “通过前期整顿,切实解决了市局机关在内务管理、工作作风、服务水平、精神面貌等方面的问题,基本实现了警容风纪更严整,内务卫生更整洁,作风纪律更严谨,工作务实更高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高的目标。”7月29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勇刚向记者介绍了该局开展局直机关作风大整顿取得的阶段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改进机关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全面养成市公安局局直机关人员雷厉风行、令行禁止、高效务实的优良作风,市公安局党委于6月中旬起在局直机关开展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成立了由蔡勇刚为组长的整顿活动领导小组。该活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三查三保”“一学两争三优”活动为契机,以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市局机关改进作风,服务基层,创先争优,廉洁高效。

    该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市公安局机关民警精神面貌进一步提振,他们积极践行“忠党、亲民、奉献”理念,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充分发挥市局机关的指挥、引领、指导和实战作用,有力推进了全市公安整体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在“古城亮剑”打击违法犯罪集中行动中支援基层,帮助提升战斗力。据悉,自“古城亮剑”打击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刑事警情下降37.1%。




上一篇:河南法制报:开封公安工作获代表委员肯定

下一篇:开封日报:重拳出击 扩大“古城亮剑”战果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