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开展2023年“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3-02-0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推进普法进乡村工作走深走实,开封市公安局积极参加市文明办组织的2023年“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2023年27日,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到示范区杏花营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群众面对面开展法律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10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形成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上一篇:你的灯火阑珊,由我来守护!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