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禁毒委对禁种铲毒工作统一部署,2月13日下午,开封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永召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五县五区禁毒办和市禁毒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段寒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传达了省禁毒委员会对禁种铲毒工作的专项工作部署,通报了全市禁种铲毒工作情况。各县区向市禁毒委递交了禁种铲毒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永召从三个方面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禁种铲毒工作要以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为中心,以巩固零产量成果,实现“三个明显提升”,“两个大幅下降”为总体工作目标,细化各级党委政府和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任务,为全市禁种铲毒工作指明方向和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禁毒部门要深入贯彻工作部署,下大功夫见真成效。要结合本地实际特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逐项落细落实,有针对性细化开展工作,力争最高标准最大限度解决本区域非法种植突出问题,确保实现全市 “零产量”目标。



上一篇:各位高考考生们,办理身份证可走“绿色通道”哦!

下一篇:祝贺!开封公安民警马园园光荣当选2022河南“最美基层民警”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