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12-13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12月10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21-2022年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讲话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对专项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拥护两个确立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应对复杂形势的有力抓手,是筑牢公安工作根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开封的有效手段。全市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提振精神,确保专项行动高标准启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抓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要持续推进三零平安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具有本地鲜明特色的品牌和三零创建示范点,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持续保持严打严防态势,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要统筹抓好交通、治安、消防管理,按照省公安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和疫情扩散。要持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稳妥地做好执法和管理工作。要严管厚爱队伍,切实关心关爱基层民警辅警,大力宣传一线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不断激发队伍旺盛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专项行动高质量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督导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通报。要精准研判形势,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要及时总结交流经验,切实提升警务工作能力水平。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开封公安“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正式开始!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