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再次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时间:2022-02-1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2月15日,传统的元宵佳节,市公安局驻祥符区朱仙镇黄岗村工作队,通过一场主题为“浓浓敬老情·欢乐闹元宵”的黄手环行动乡村送温暖公益活动,再次把温暖送到农民朋友心中,给黄岗村群众奉上一份节日大礼。


在市公安局驻祥符区朱仙镇黄岗村工作队和市志愿者协会组织下,有关单位在活动现场为黄岗村6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提供的防走失微信黄手环,市人民医院医生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黄岗村群众宣讲了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知识,开封市炫彩艺术团为村民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当场向黄岗小学捐赠了价值4000多元的文体用品,朱仙镇党委、市公安局驻黄岗村工作队、市志愿者协会的有关领导为寒假期间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的黄岗村大学生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市公安局民警还现场向群众开展了反诈防骗知识宣传。


市公安局驻黄岗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冯子安组织黄岗村、驻村工作队和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党员现场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2022年招警开始啦!欢迎加入开封公安警队!

下一篇:向“最美”学习,争做最美!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