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大手”牵“小手”,共同学雷锋!

时间:2023-03-06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向雷锋同志学习”,这是一个永恒的时代主题,在漫漫时光长河里,雷锋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华儿女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了更好的学习传扬雷锋精神,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开封市大厅门小学在四面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交通岗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上,民警赵艳黎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大厅门小学学生代表向大家朗读了《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

为了感谢交警蜀黍们三百六十五天不论风雨坚守岗位为群众服务,学生们为二大队的民警辅警们敬献红领巾,并打扫四面钟执勤岗楼,还化身交通小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讲“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学雷锋纪念馆,“沉浸式”感悟雷锋服务人民、无私奉献、艰苦朴素等精神内涵,最后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大厅门小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心系祖国、奉献社会,热爱学习、修养品行, 向善而为,向美而行,勇当新时代小先锋。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辅警也深有感触,更加深刻领悟了雷锋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那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那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警务工作中,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做守护道路安全的螺丝钉,更好地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上一篇:我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安保任务

下一篇:市局各级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