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喜迎二十大、保安护平安” 开封市公安局举行保安行业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7-25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2022年724日,按照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工作部署,开封市公安局在金明池广场举行以喜迎二十大、保安护平安为主题的全国保安行业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保安员工作热情,动员号召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积极投身智慧街面巡防、智慧安防社区建设、护航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工作。

四县一区分别同步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刁百闯出席活动并讲话,开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吕杰、副支队长王剑、开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孙国杰以及保安从业单位等1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展示了在协助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尽职尽责,逆向而行,勇于牺牲自我,默默坚守防控岗位,为群众无私奉献的保安员典型事迹。以最美瞬间的形式反映保安员服务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作用和工作的艰辛。彰显了保安员抗洪防疫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保安员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职业自豪感,荣誉感。

活动现场,开封市金盾武装守押有限公司保安员表演了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应急棍术等科目,以威武雄壮的气势,整齐划一对动作,铿锵有力的呼号,展示了新时代保安队伍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技能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关注并支持保安事业发展,宣传引导更多群众了解保安行业。同时也激励广大保安员积极投身抗疫、抗洪、治安防范等各项工作,树立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职业精神,培养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履职守护百姓平安健康的职业操守,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篇:“雷霆7号”全面打响,严打环境领域与黑加油站犯罪

下一篇:给夜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开封警方全力以赴!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