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总工会深入我局开展“夏送清凉,情系职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14 浏览:次 作者:

7月8日上午,高温灼热,酷暑炎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带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宁,权益保障部部长邓振武等市总工会领导到我局开展“夏送清凉,情系职工”慰问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及市局政治部相关同志,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各分局民警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行宫角交通岗慰问现场,和宝杰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对冒着高温酷暑坚守执勤岗位,为高考保驾护航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安全度暑。随后,和宝杰、胡惠萍等领导同志将防暑降温慰问品一一送到执勤民警、辅警手中。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代表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对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全体公安民警将不负众望,将上级组织对公安机关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动力,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为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百姓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开封警方:揪出侵吞国家税款的“蛀虫”

下一篇:4个月内 开封公安攻克8起命案积案 有嫌犯被抓时“吐槽”公安民警,“你们真有心劲儿”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