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铿锵玫瑰 绽放警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市局党委对女警关心关爱,帮助女警进一步提高心理素质和自我调节能力,始终以良好的身心状态、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202237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铿锵玫瑰 绽放警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邀请国家绘画心理分析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李忆春老师为局直机关、城区分局女警授课,进行绘画心理分析和实践应用辅导,让女警更多地认知自我、家庭关系和事业发展,为巾帼建功注入新动力。

坚持以警为本 打造健康警营理念,市局结合活动前期征集的心理绘画主题类型意向,围绕经典女性魅力发现及提升两个主题开展。

期间,活动分别以个人绘画和团体绘画体验式进行,大家纷纷拿出彩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画出心中所思所想。辅导老师对分享作品进行绘画心理分析,让大家感受绘画所传递的丰富信息,以及画中所表达的生活寓意,同时通过绘画过程了解情绪和行为在绘画中的投射和释放,开启一次审视自我、认识自我、反思自我、探索自我的旅程。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提高了自我调节能力,还发现了自我优势和魅力,从中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和自信,铿锵玫瑰们将以更加良好的身心状态在警营绚丽绽放!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立足实战 提质赋能 开封公安开展全国“两会”安保维稳送教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