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凝警心、暖警营!开封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迎新春趣味活动

时间:2023-01-1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在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市局机关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趣味活动。机关联合分工会40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邢卫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涛,市公安局工会主席胡惠萍及市局政治部领导同志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共迎兔年新春。

此次活动共设有猜灯谜、投掷飞镖、套圈等三个项目。活动内容生动活泼,同志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热闹非凡。

猜灯谜


投掷飞镖


最终,网安支队代表队、法制支队代表队分获活动团体奖,邢卫胜副市长、许涛主任、胡惠萍主席为获奖单位和民警代表颁奖,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丰富有趣的警营新春活动

寄托着开封公安

2023年的美好祝福

传递着新一年的拼搏与奉献

在活跃警营气氛的同时

大大鼓舞了队伍士气

为进一步推动

开封公安事业迈上新台阶

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因势利导 笃行实干——深化公安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机制构筑开封警务运行新模式

下一篇:邢卫胜副市长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人员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