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11-0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11月1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新《行政处罚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邢卫胜作集体领学,在汴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立意高远、磅礴厚重、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感恩奋进、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具体做到“五个深刻领会”和“五个更加坚定”:一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的伟大实践;三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要深刻领会全方位、体系化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更加坚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五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形势任务,更加坚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会议要求,随着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圆满结束,全市公安机关迅速调整工作重心,继续保持严打、严防、严治、严管的高压态势,确保工作转入常态化后工作劲头不减弱,工作标准不降低,治安形势不反弹,并对近期九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抓防范,严防发案反弹;三要抓打击,强化震慑效应;四要防事故,保安全;五要继续加强重点群体稳控工作;六要继续狠抓队伍教育管理;七要做好公安内部疫情防控;八要筹备总结表彰会议;九要全面盘点今年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凝心聚力,连续奋战,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继续加压驱动,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为保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作出新贡献

下一篇:公安部党委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