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李湘豫看望慰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

时间:2022-01-30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李湘豫看望慰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 

殷殷真情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总有一群人坚守岗位,负重前行、默默奉献,牺牲着小家的团圆守护着的大家的平安祥和。129日,市长李湘豫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勉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李湘豫对我市去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春节将至,人流车流物流剧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传达执行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统筹指挥调度,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李湘豫通过视频系统查看了我市重点部位的安全保障、交通管理、高速保通及“三公一大”数据信息核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对讲系统向各个执勤点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李湘豫强调,去年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坚定信念、铸牢警魂,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为守护我市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再立新功。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李湘豫通过消防指挥中心视频系统,查看了全市消防救援部门值班情况,向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去年防汛紧急关头、关键时刻,消防救援队伍不畏艰险、英勇作战,全力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为我市有效应对多轮强降雨、成功防御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严重的秋汛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殷殷嘱托,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职责,做到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马中虎、市政协副主席刘述荣等参加走访慰问。



上一篇:学习时代楷模,坚守初心使命!开封市公安局组织收看公安楷模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下一篇:开封交警发布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出行攻略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