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28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市局党委成员,各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局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两优一先”代表,“五强”党支部代表和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县局,城区分局班子成员,科所队室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涛宣读了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五强”党支部考核情况通报和“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讲话并做主题党课。

马中虎副市长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回顾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在重大安保的主战场,还是疫情防控的主阵地,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还是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建在前线、党员冲在火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建工作的蓬勃活力和强大动力。

马中虎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公安党建工作的质量,始终把党建工作和公安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马中虎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筹推进各项打击整治行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深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上,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五强”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上一篇: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是人民警察,我是共产党员!我在开封为党庆生!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