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在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模拟执法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2-10-03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高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服务型行政执法”主题,930日上午,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模拟执法比赛,开封市公安局选送的2部作品在全市3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全部进入决赛并获奖,其中龙亭分局的《窗口服务有温度,老年人办证没难度》取得第2名、荣获二等奖,鼓楼分局的《心怀服务理念,践行执法为民》荣获优秀奖。

按照《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模拟执法比赛的通知》的要求,市局根据竞赛方案和比赛规则,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全局开展初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集体观摩、综合评定,市局最终确定了2部模拟执法作品参加比赛。比赛中,龙亭分局民警马宁宁、卞莎莎,辅警金胜男、王晓荣现场模拟演绎办证大厅中,民警为办理港澳通行证的老年人提供“陪伴式”办证服务的工作场景,全方位展示我市公安机关为老年人等需要帮扶群体办实事、办好事的新举措和实施后取得的新成效;鼓楼分局民警李亮、李向前、郭宁,辅警孙洋模拟演绎辅导企业办理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通过“平安开封”公众号便民服务小程序为群众网上办理居住证申办业务等工作场景,展现出了我市公安机关全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祝福祖国,守护平安!

下一篇:王小洪向全国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致重阳节慰问信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