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1-06-21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序开展,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委托,近日,市局党委成员深入一线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对在平安守护、雷霆行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8个集体和301名同志送奖到岗、颁奖到人,对安保期间在维稳处突、为民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6名先进民警辅警进行战时表彰,将市局党委的慰问关怀传递到一线。

送奖期间,市局党委成员向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辅警传达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对安保期间全体民警辅警奋勇拼搏、连续作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号召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决心,扎实各项举措,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投身安保维稳实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局党委送奖下基层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公安队伍士气,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将不负市局党委关心,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在开封市举行

下一篇:开封公安再推8项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