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祥符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 暨平安建设大巡逻大防控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11 浏览:次 作者:xwxck

9月11日下午,祥符区在体育中心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暨平安建设大巡逻大防控启动仪式,中共祥符区委书记李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树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生,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进波,区政协副主席刘清旭,及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118.jpg

15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祥符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晓峰向区委书记李军做请示报告。接着,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进波作了动员讲话,吕区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这一仗。各警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开展好各项安保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要依托“2019利剑”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大对盗抢骗犯罪的打击力度,打准打狠打彻底,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三要精心组织,严防密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进一步健全防控网络,组织群防群治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治安联防,强化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控压发案、保平安。四要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树立祥符公安的良好形象。各单位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对各项安保工作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导落实,确保措施落实、责任到人。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152.jpg

 随着区委书记李军一声令下,整装待发的公安民警和60余巡逻车辆立即出发,警灯闪烁、警笛呼啸,从祥符区体育中心出发,沿城区主要干道展开大巡逻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203.jpg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209.jpg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206.jpg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212.jpg

平安建设大巡逻大防控行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持全区社会大局的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是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祥符公安将继续弘扬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全力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全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祥符更加出彩做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下一篇:再添新力量!开封500名新招收的辅警上岗履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