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我是人民警察,我是共产党员!我在开封为党庆生!

时间:2022-07-01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开封公安英雄模范

和不同党龄的民警代表

纷纷以真挚淳朴的话语

向党说出心中的炙热和坚定

以誓言映照初心

以行动践行使命


祥符区公安局宣传科民警 谢凯璇

我是一名有着8年党龄的宣传民警。身为公安新闻人,通过自己的文字和镜头记录了太多感人的警察故事。我很庆幸能将他们忠诚履职、能打敢拼的故事呈献给群众。在记录他们的同时,我也时常被感动着,冒严寒战酷暑的交警,不怕危险抓捕坏人的刑警,日日夜夜坚守巡逻防控的巡特警,是他们尽职尽责的精神激励着我坚守在宣传阵线。

随着我在宣传岗位上工作时间越来越长,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公安工作和民警的奉献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公安正能量的传播就成为了我的座右铭。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告诉全社会,人民警察的担当坚守和无限荣光,更有义务营造警民同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不忘初心永拼搏,牢记使命跟党走。我将努力践行公安职责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示范区分局金耀派出所民警 孔祥俊

我心向党,一心为民,作为一名有15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党指引我工作的方向,我想对党说,我将以党旗为引领、以警旗为荣耀、以训词为号令,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忠诚捍卫辖区稳定,用奉献守护群众平安,用热血铸就使命信仰!请党和人民放心!

示范区分局梁苑派出所民警 张娇

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刚上班大队长就问我想不想入党,我非常激动,因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儿时的梦想,我连夜把入党申请书写好递交给组织,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考察,2018年我如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对于我来说既是荣誉又是鞭策,鞭策我在各方面要做的更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继续发挥好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自己的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光辉形象。

巡特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  楚鑫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作为一名入党10年的人民警察,我将永远跟党走。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守初心,担使命,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书写忠诚,用战绩兑现承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 王金龙

我从小就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少年先锋队,共产主义青年团,经过持续学习和努力,终于在201410月,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入党之后,我既有努力建设共产主义的美好憧憬,又深感肩头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巡特警,今后我将依托自己的岗位,继续坚持火车站警务站周边的巡逻防控,积极耐心地帮助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我将以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为党的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而持续奋斗!

信仰

镌刻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

初心

映照在对党旗铿锵的誓言

开封公安

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

更加昂扬的姿态

忠诚履职、冲锋在前

让警徽在党旗下更加闪耀



上一篇: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庆“七一”表彰会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