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一定要保障咱的民警辅警吃的安全、吃的健康!”

时间:2023-07-1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你们觉得咱餐厅的饭好吃吗?对餐厅饭菜的质量满意吗?有什么建议尽管提!

爱警爱在关键处,暖警暖在心坎上。7月14日中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卫胜带领市局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市局警官餐厅,查看警官餐厅运行情况,民警辅警就餐情况。邢卫胜亲切与就餐民警辅警沟通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餐厅及每日饭菜的评价及建议。随后,她又来到取餐区、餐厅后厨仔细查看饭菜质量以及卫生等情况。“一定要保障咱的民警辅警吃的安全、吃的健康!”邢卫胜对餐厅负责人员要求到。

“将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民警辅警用餐环境和质量,营造温馨的用餐环境,让大家吃上营养的工作餐。”一直是开封市公安局党委牵挂的一件大事。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聚焦民警辅警所急、所需、所盼,从小处着手,强化食堂后勤管理,提升伙食质量,把对民警辅警的关心落到实处。

警务保障部时刻将服务理念放在首位,通过对警官食堂实行精细化管理等一系列措施,让大家吃得舒心、吃得放心,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在“暖胃”又“暖心”的同时,也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



上一篇:夏夜出击!开封警方够劲!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举行“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周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