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公安部七局贺电对我局成功侦破“6.10”特大印刷销售盗版教辅书案表示祝贺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2020年1013,公安部七局下发贺电(公食药传发〔2020280号),对我局成功侦破“6.10”特大印刷销售盗版教辅书案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10月15,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在食药环侦总队呈报的《公安部贺电表扬我省成功破获“6.10”谭某某等人侵犯著作权案》上作出批示:祝贺。10月29,马中虎副市长作出批示: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慰问,望深挖细查全案全结。

该案的成功侦破,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河南省委宣传部谭福森副部长、开封市委常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秦保强、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等领导先后对该案的侦办工作作出批示,提出要求。马中虎副市长、刘磊常务副局长、刁百闯副局长多次听取案件汇报。尉氏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技网安侦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全体参战民警经过综合研判分析和周密部署安排,经过两个月的连续工作,案件顺利侦破。这是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极大震慑了犯罪,保护了人民群众和企业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贺电全文如下:

关于转发公安部贺电的通知

开封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并尉氏县公安局:

开封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并尉氏县公安局:近日,公安部下发贺电(公食药传发〔2020280号)对你们成功侦破“6.10”特大印刷销售盗版教辅书案表示祝贺。现将贺电转发给你们,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该案是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开展“昆仑2020”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以来主动开展研判分析,多警种合成作战、缜密经营、重拳出击取得的重大战果。1015日,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在食药环侦总队呈报的《公安部贺电表扬我省成功破获“6.10”谭某某等人侵犯著作权案》上作出批示:祝贺。

该案的成功侦破,是我省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极大震慑了犯罪,保护了人民群众和企业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充分体现了开封市公安机关能征善战的过硬作风。希望你们认真总结此类案件办案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按照公安部和省厅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工作,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公安部贺电(河南开封印刷销售盗版教辅书案)

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

2020年1019

贺 电

河南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

近日,你省开封市公安机关在“昆仑2020”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印刷销售盗版教辅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查扣印刷生产线6条,机器设备53台,印刷纸张176吨,缴获图书7万余册,涉案价值6000余万元,取得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重大战果。在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并通过你们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本案中,开封市尉氏县公安局以盗版图书收货人为突破口,循线深挖出一个涉及山东、河南、陕西、北京等省市的印刷、销售盗版教辅图书的犯罪网络,一举打掉盗版图书生产窝点。该案的成功侦破,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权利人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与能力。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彻查全案,争取更大战果,并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深入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努力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部七局

2020年1013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举行2020“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行政复议应诉技能大赛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