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雪漫风疾:“我们为大家开路!”

时间:2024-02-22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2月20日,为有效应对强降雪恶劣天气,开封高速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勤务,强化路警联动、警企协作,“一路多方”统一行动,高效统筹做好交通管控与除雪融冰的有序衔接,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条件,全力守护群众冰雪天气出行平安。

面对强降雪天气

开封公安

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组织警力加强

重要路段、时段交通疏导

强化清雪除冰作业

全力以赴确保市民出行平安

发现道路中的安全隐患

及时处理

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雨雪天气

交通事故的发生

十字路口、街头巷尾、公路桥梁

蜀黍坚守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筑起一道道坚实堡垒

保障城市井然有序

红蓝警灯在飘雪中不断闪烁

忙碌在风雪中来回穿梭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最冰冷的色调里

有最温暖的坚守

“ 我们在,平安在”

当你需要帮助

蜀黍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2月20日下午17时许,示范区公安分局金耀派出所民警厉龙飞和辅警毕涛在出警后返回所里途中,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机动车道中间。此时,鹅毛大雪纷纷扬扬,机动车均在缓慢行驶,厉龙飞和毕涛迅速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车主带自己母亲回家途中过马路时,因为路面结冰且积雪较厚,致使车辆打滑无法正常行驶,无奈只能停在路中央。

民警了解情况后 ,将母女两人带到警车上取暖,后合力将电动三轮车停到路边停车位。

担心母女驾车危险,蜀黍随即将两人送回家中。母女俩连连道谢:“民警真是雪中送炭!如果没有你们,真不知道今天怎么回家,特别感谢你们!”

7时许,市交警五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鲁有冉正在郑开大道和一大街交叉口疏导交通,突然发现一辆赶来抢救急症病人的救护车受阻,鲁有冉不顾自己随时有可能摔倒,踏着坚冰在救护车前边跑边喊,为救护车开辟出一条紧急通道,又帮助医护人员把患者抬上救护车。

雪中有“警”

景中有“情”

雪随时会停

但是

开封公安守护平安的脚步

不会停!



上一篇:这些定格瞬间,带你遇见开封公安春节美“警”

下一篇:开封公安的专属汤圆,看起来真不错!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