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局各级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2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5日是第24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局党委、团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市局团委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团组织以开展主题团课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郑海洋副省长与厅机关青年民警座谈交流并寄语共青团开封市二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学习引领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绽放光彩,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熠熠生辉。

鼓楼公安分局团总支


青年民辅警志愿者瓮城广场参加鼓楼区开展的学《条例》 树新风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禹王台公安分局团支部


青年民警志愿者前往辖区养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温暖老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顺河公安分局团总支


青年民警辅警志愿者到河南大学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示范区公安分局团总支


青年民警辅警志愿者在集英社区广场开展学雷锋主题反诈骗宣传活动;在辖区沿线巡逻、走访宣传等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

龙亭公安分局团总支


青年民警辅警志愿者在早晚交通高峰时间段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公安局机关第一联合团支部


青年民警辅警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公安局机关第三联合团支部


青年民警辅警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各种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监管支队团支部


青年民警辅警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活动。

留置看护支队团支部


青年民辅警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做钉子人,多做奉献,做乐于助人的追人。



上一篇:“大手”牵“小手”,共同学雷锋!

下一篇:公安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公安力量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