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八一”建军节慰问武警官兵

时间:2019-08-01 浏览:次 作者:xccsh

8月1日上午,在建军92周年之际,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代表市局党委前往武警支队,亲切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武警支队,刘磊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武警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市武警官兵承担着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体官兵按照任务要求,紧跟形势变化,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为开封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武警官兵对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全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钢铁之军,以忠诚担当为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举行

下一篇:刚刚!午朝门广场,刀、枪、箭、弩摆了一大片……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