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一枚烟头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时间:2015-10-09 浏览:次 作者:admin

一枚小小的烟头,被嫌疑人扔在作案现场,经过警方的细心勘查,最终将盗窃嫌疑人绳之以法。8月13日,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成功破获这起盗窃案件。

    7月20日星期一早上,开封市建业铂尔曼酒店筹备处工作人员魏某一大早来到办公室准备上班,发现办公桌上的两台银色宏基牌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一番查找和询问仍旧没有下落,随后便拨打了110报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午朝门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往事发现场。经过现场勘察和走访未发现有价值线索,民警调取现场录像仔细审看,发现一名头戴棒球帽的可疑男子于7月18日16时左右进入办公区,从被盗现场出来后手中多出了两个黑色笔记本电脑包。

    虽然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但因嫌犯的棒球帽遮住了面容无法识辨。再次审看时,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进入办公楼前,将手里的一个烟头丢在了办公楼大门西南侧。警方随即在烟头被丢弃位置收集到3枚丢弃的烟头。经过相关检验断定,与正在市公安局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的吸毒盗窃人员刘某的特征一致。

    犯罪嫌疑人刘某45岁,家住金明区西环城中段,曾有盗窃前科。办案民警遂对其进行提审,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刘某如实交待了盗窃过程的事实。

    目前,该嫌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三名外地男子来到通许县租豪车伪造证件 诈骗他人76万元

下一篇:红洋楼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吸毒团伙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