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三名外地男子来到通许县租豪车伪造证件 诈骗他人76万元

时间:2015-10-09 浏览:次 作者:admin

新乡市的三名男子分别租赁一辆豪车后,购买并伪造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后,以抵押借款的方式在通许县骗得他人76万元。该案近日被通许县公安局成功侦破。

7月11日,一名陈姓男子开着一辆价值不菲的宝马520,在同伙郭某的介绍下,来到通许县周某家。交谈间,陈某谎称自己做生意资金出现一些问题,想将宝马汽车作为抵押向周某借款20万元,并付4分的利息。周某听后欣然接受。随后,陈某将车辆行驶证、购车发票、身份证复印件等证件全部交给周某,并签署了合同。周某随即将20万元交给了陈某。7月19日、7月23日,郭某又先后介绍两名男子分别驾驶奥迪Q7轿车和本田雅阁轿车找周某办理抵押借款。周某又分别借给两名男子45万元和11万元。7月31日,租车公司根据GPS定位系统找到了三辆轿车,告诉周某车辆的租赁时间已过,要求其归还。此时,周某才意识到被骗,赶紧报警。

    接警后,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最终锁定张某、申某和陈某(均系新乡市人)三人的重大作案嫌疑,并于8月1日在新乡市延津县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随后,民警又成功抓获张某、孙某和郭某。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保密提示

下一篇:一枚烟头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