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开封公安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封公安各级团组织、青年民警辅警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青春和未来。

市公安局团委书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局各级团组织及广大青年民辅警一起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望,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作为一名团干部,肩上的使命与责任让我感到热血沸腾、无比振奋、干劲满满!接下来市局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市局党委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涵养广大公安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定力,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实干精神;努力营造人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向上拼搏氛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公安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文涛

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

兼监管支队团总支书记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真切地感受到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指引下,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振奋人心。新的伟大征程上,作为一名新青年,我们要紧跟党的脚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勇挑重担,拼搏向前;作为一名基层团干,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当好党的助手,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后备军和突击队作用;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更要牢记为民宗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立志民族复兴,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争取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跑出最好成绩!

于湛晖

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我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报告既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高屋建瓴、成绩斐然、催人振奋。作为一名团委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韧劲,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郑宇航

市公安局机关

第一联合团支部纪检委员

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前进的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尤其是作为新时代青年民警,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法制中国、平安中国,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博焱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团总支副书记

“开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周泽辉

顺河分局工业派出所副所长

“开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姚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增强信心斗志,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王聪

禹王台分局团总支书记

“五四红旗团支部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会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一种责任,全身心地投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学原文、悟原理,对照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用钉钉子的精神深入学习钻研,不辜负党对我们青年干部予以的厚望,担负起时代重托,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新气象新作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新使命。同时,也要本着“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理念,带动我局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民警在公安战役、安保工作、主题教育活动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担负起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神圣使命。

黄义新

市公安局监管支队

优秀团员代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学会创新,转变自身思维,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