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5-10-10 浏览:次 作者:admin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10月1日上午,市局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及市局在汴党委成员,市局直属各分局局长、政委,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下达指令,升国旗仪式开始。武警3名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国旗庄严敬礼,大家饱含深情、满怀敬意向祖国生日献礼!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国家观念,加强对民警的爱国主义教育,新一届市局党委决定自今年8月起,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和《国旗法》规定的重要节日、纪念日,市局机关都要举行升国旗仪式。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民警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牢记宗旨、践行“忠党、亲民、奉献”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升队伍士气,鼓舞民警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干劲和热情。

977e81917963f5327a92132430fc9603.jpg

7840d36391ca9245e80e89803b1e0cd7.jpg

398ac0d27dc2fd0b43ad71261abc318f.jpg

7f99babf60fdc8cdc71b39fa4e1d3614.jpg



上一篇:国庆期间开封政治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下一篇:新闻故事:时刻牢记“我是一名警察”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