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全市公安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2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市委通知要求,市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上午10时,市局机关在市局二楼局务会议室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市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各分(县)局、局直各单位均组织民警集中收听收看,赴基层督导工作的市局党委成员也在基层单位与民警一起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除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外,全市公安机关各基层单位还组织一线执法执勤民警、辅警通过手机、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总书记的讲话在全体民警、辅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和先进模范事迹,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公安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168小时,10080分钟,604800秒,他们的守护从未停歇!

下一篇:“平安开封”微博位居2020年度河南十大公安系统微博首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