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刑警刘振宏:带伤工作 大收戒中显身手

时间:2015-10-21 浏览:次 作者:admin

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吸毒人员大收戒专项行动中,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刘振宏在右手负伤骨折的情况下仍坚持参加行动,一周内连续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9人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吸毒人员大收戒专项行动开始后,刘振宏和队友以队为家,加班、熬夜、抓捕、蹲守,发连续作战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大收戒行动中。10月10日,刘振宏和队友一起在一个吸毒人员常去的地蹲守。从早上到中午连续5个小时终于等到了嫌疑人出现。然而就在刘振宏和队友冲上去抓捕时,急于逃命的嫌疑人驾车不管不顾硬朝他们冲过来,刘振宏来不及考虑上前拦截,情急之下,右手被嫌疑人的车碰伤。后经医院检查,刘振宏右手小指骨折,医生给他的右臂石膏后嘱咐他要静养,队友们也劝他回家休息。然而为了工作,刘振宏将这些都当成了耳旁风。当晚,从医院出来,他没有回家却径直回到了队里,和队友们一起继续投入到大收戒行动中

受伤后刘振宏干什么只能用左手。问中,无法记录,就担当对嫌疑人的主审;抓捕中,行动不便就担当望哨10月14日晚上9时许,根据举报,他和队友们在新河大公寓抓获了吸毒人员唐某。根据唐某的交代,他们又连夜赶到曹门一家商务酒店附近蹲守。凌晨4时,昏黄的路灯无声的映照着寂静的街道,灯影的暗处,刘振宏拖着骨折的手臂紧盯着酒店的大门。这时正是一天当中气温最低的时刻,秋日的冷风伴着伤处的疼痛阵阵袭来,穿透衣衫直刺肌肤,然而早已将伤痛置之度外的的刘振宏仿佛感觉不到这些,只是一门心思履行自己的职责。15日早上5时许,嫌疑人的身影出现在晨曦中,刘振宏赶紧发出信号,队友们四面包抄,将嫌疑人牢牢控制。

将这名吸毒人员送进戒毒所后,刘振宏没有休息,仍然连续工作,当日下午,他和队友们在辖区抓获吸毒人员两名;16日凌晨,在解放大道端掉一个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一名;17日抓获吸毒人员两名;当晚连夜出击,处置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将近十名参与者带回所里在这通宵达旦的三天四夜里,刘振宏不仅一趟家都没有回,他的睡眠时间也仅仅只有4个小时。

10月18日早上,将一名吸毒人员送到戒毒所后,顾不上吃早饭的刘振宏拖着受伤的右臂又和队友一起商讨起了下一步的行动......




上一篇:开封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敲诈勒索的恶势力团伙

下一篇:开封警方利用微信平台侦破一起盗窃汽车财物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