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2-08-2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8月27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辽宁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关于公安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篇目,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开展深入学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汴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有对国之大者的深邃思考,也包含着人民至上的质朴情怀,让人动力倍感、充满干劲。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开路先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我们,擎旗奋进,勇担使命!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