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团体第一名!祝贺开封巡特警~

时间:2023-10-30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10月26日、27日,2023年全省公安巡特警高精度狙击枪比武竞赛活动在新乡成功举行。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设置了潜踪匿影、过目不忘、静极思动等六项射击科目,以服务实战需要、提升高精狙射击水平为目的,为增强队伍整体战斗力打下坚实基础。全省18个地市的72名特警参加,开封巡特警支队在此次比武中,以优良的作风取得了团体第一名、两名正式参赛队员张振锋、李远航分别获得个人第四名、个人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比武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卫胜对此项工作做了重要批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红亮及巡特警支队领导班子多次前往靶场指导训练、慰问参赛队员。巡特警支队认真研究,精心组织,选派精兵,以训备战。

参赛队员秉持“四个铁一般”的标准,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在40℃高温的烈日下趴在草地上纹丝不动,每日举枪练习近6小时,不断积累射击经验,锤炼一击制敌的过硬本领。比武现场,参赛选手凭借丰富经验、精彩发挥,在高手如云的比武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省厅领导和其他兄弟地市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不仅培养了优秀的狙击射手,检验了精度射击训练成效,更提升了巡特警支队整体处置能力。下一步,巡特警支队将认真总结经验,强化实战演练,淬炼过硬本领,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比武队员能拼善赢、敢打必胜的过硬作风,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不畏艰难、敢打必胜的过硬铁军。



上一篇:磨利刃,铸铁军!第三轮实战练兵月考核开始!

下一篇:省委第十八巡视组对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公安局专项巡视公告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