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以介绍对象为名行骗 四名嫌犯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7-04-11 浏览:次 作者:xccsh

    尉氏县一位意欲再婚的花甲老人遭遇团伙行骗,积攒多年的7万余元养老钱被骗一空。尉氏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近日一举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1月4日,尉氏县小陈乡花甲老人王某向县公安局报案说,他在许昌市鄢陵县被人以介绍对象为名骗走7万余元。

    接到报案,尉氏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展开调查。经查,2016年8月,意欲再婚的王某在许昌市鄢陵县县城西关经张某(59岁,鄢陵县人)介绍和于某(女,57岁,通许县人)结识,此后,张某、于某伙同李某(51岁,许昌人)和陈某(63岁,扶沟县人)分5次诈骗王某7.05万元。

    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排查,掌握了嫌疑人行踪后,于近日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讯问,4名嫌疑人对以介绍对象为名合伙诈骗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篇:扣人心弦的围捕战 ——“2·20”系列盗窃案侦破纪实

下一篇:整顿交通秩序 巩固“双创”成果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