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烈士纪念日开封市公安局举行纪念活动缅怀公安英烈

时间:2015-10-10 浏览:次 作者:admin


今天是我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公安英烈精神,传承公安英烈遗志,今天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在开封警察博物馆举行缅怀公安英烈纪念活动。

和平年代,为了维护开封政治和社会大局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的人民警察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毫不退缩,以血肉之躯捍卫着法律的尊严和百姓的福祉,用生命铺就平安开封的基石。在开封警察博物馆的警魂墙上,镌刻着新中国成立以来开封公安机关因公牺牲的38名公安英烈的名字,他们用热血和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含义,书写了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他们是这片热土的忠诚卫士,是人民的守护神,也是开封公安之魂。

在警魂墙前,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勇刚代表全市4千余名公安民警宣读祭文,向英勇献身的公安前辈和战友致以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民警代表向警魂墙敬献了花篮,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上前整理挽联;全体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公安英烈默哀,之后列队瞻仰了警魂墙。

参加纪念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忠诚为民、不畏牺牲的精神,维护正义,护佑平安,为建设平安开封、共筑和谐幸福家园贡献青春和年华。






上一篇:市公安局圆满完成菊花文化节开幕式等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

下一篇:市委书记吉炳伟调研“十一”黄金周旅游环境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