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封公安在行动!

时间:2022-09-0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多次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封市公安局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展示维护网络安全空间、打击网络犯罪、查处网络违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

2022年以来,开封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净网2022”、“护网2022”专项行动,侦破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类案件132起,抓获嫌疑人246人,侦破电诈案件7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35人。对全市联网单位开展安全检查155家次,对存在网络安全隐患及违法行为的单位作出行政处罚104家次,督促属地云平台、IDC、网站等网络应用自主屏蔽过滤删除违法信息630余条。

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

提升广大人群众在网络空间的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让我们一起携手

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实现网络强国



上一篇:重磅!《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表决通过,12月1日起施行!

下一篇:事关电动自行车!开封发布最新通告!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