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并调研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工作

时间:2021-02-10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当大多数人阖家团圆之时,我们公安民警还在坚守岗位,守护着平安与祥和。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莅临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为部分开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就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和春运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陪同慰问。


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李湘豫通过视频系统,查看了我市重点部位的安全保障、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并通过对讲系统,向各个执勤点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要求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李湘豫说,广大公安干警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更是开封人民安居乐业的保卫者、守护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恪尽职守,为维护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郑徐高铁开封北站,李湘豫还查看了站前广场的治安、处突工作情况,慰问了联勤巡逻的武警、民警,对大家忠于职守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上一篇:2020河南最美基层民警李爽:这个“警察闺女”真中!

下一篇:168小时,10080分钟,604800秒,他们的守护从未停歇!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