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揭晓并受到隆重表彰

时间:2021-01-18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备受瞩目的开封市公安机关2020年“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揭晓,10名长年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获得这一殊荣,并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受到隆重表彰。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刘宏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等市领导亲自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隆重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力选树宣传公安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市公安局从202011月起,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最美基层民警”集中评选活动。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动员,坚持面向基层、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以基层一线民警为重点,全面启动“寻找最美基层民警”推选宣传活动,通过层层推选和现场宣讲产生了20名候选人。市局在开封日报及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开封网、开封网客户端、掌上开封客户端、开封手机报等新媒体开设专栏,对这2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了充分展示。随后,又通过“平安开封”微信、开封网微信等开展了网络投票,广大网友对此给予了热切关注,踊跃投票,充分显示出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和理解支持。


经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等多方评选,兰考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史明、龙亭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曹双姣、杞县公安局柿园派出所李清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张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崔鹏、通许县公安局长智派出所代龙、顺河公安分局工业派出所李爽、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刘号、祥符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李新立、尉氏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吕婷婷等10人,荣获“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隆重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

下一篇:马中虎副市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站在为人民负责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