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抒怀明志砥砺前行开封市交警支队举行迎“七一”暨庆祝公安交警体制改革一周年“微视频、演讲”比赛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为了道路畅通,为了群众安全,我们选择交警这个职业,无怨无悔……”6月22下午,市交警支队举行迎“七一暨庆祝公安交警体制改革一周年微视频、演讲比赛,一线交警大队的民警以生动的讲述和他们精心制作的微视频,充分抒发他们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豪情。



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会议精神,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20196月,开封市公安局在全省率先完成警务机制改革,其中交警归建是重要内容之一,前几年分属于各分局(派出所)的交巡队伍,重新回归交警支队,成为专职交管队伍,体制的理顺凸显了专业、职能作用。一年来,归建后的交警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热情更加高涨,艰苦卓绝地打赢了保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防治机动车污染管控战、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绩效排名与2018年相比,在全省提升了6个位次,被评为全省公安交警改革先进单位,荣获全市、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集体、市五一劳动奖状,荣立集体三等功,马中虎副市长特别批示褒奖。



时值七一将至、公安交警体制改革一周年,为展现体制改革后交警队伍新面貌,展示公安交管工作新成效,市交警支队特别举行了迎七一暨庆祝公安交警体制改革一周年微视频、演讲比赛,19个微视频作品和20名演讲选手经过初赛选拔,分别有10个单位和10名选手进入622日的决赛。每一个视频和每一名演讲选手都来自一线警队,他们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认真准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生动讲述了他们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表现出努力锻造高素质交警铁军,实现交警队伍管理新突破,谱写新时代交通管理新华章的壮志豪情。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开展“纳吉祥?送祝福”端午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禹王台公安分局汪屯派出所党员志愿者到敬老院慰问敬老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