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体育代表队在全市多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11-16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进一步推动开封市公安局警体文化建设,提高队伍凝聚力,丰富广大民警、辅警的文体生活,近期开封市公安局积极组织体育代表队参加了全市多项体育比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10月20日至115日,在市直机关第四届干部职工篮球比赛中,开封市公安局篮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111日,为提高民警、职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开封市公安局组织了羽毛球邀请赛,特邀全市优秀选手在我局文体综合活动室同场竞技,开封市公安局选手包揽男子双打前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

10月15日至1110,市总工会隆重组织开封市第二届职工足球赛,全市各行业、产业工会的4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专业足球选手和业余选手同场竞技。开封市公安局从局机关、交警支队、刑侦支队、城区分局等单位选拔出优秀选手组成开封市公安局代表队参加比赛,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展现了开封公安大无畏的血性气概,在小组比赛中五场全胜,三场淘汰赛中过关斩将,挺进四强,最终在决赛中夺得季军,荣获一等奖,为开封公安赢得了荣誉。这也是开封市公安局足球队参加全市比赛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后,市局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体活动,在强健民警体魄、丰富民警业余文体生活的同时,提升民警的血性气质,增强“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争先创优精神,为队伍建设注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篇:禹王台公安分局汪屯派出所党员志愿者到敬老院慰问敬老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举办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越野跑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