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警察节这天,他们的心里暖呼呼的~

时间:2022-01-13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1月10日

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国人民警察节既是节日

也是对人民警察队伍

辛勤付出、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

是全体警察的荣誉

过去一年

开封广大民辅警不惧风雨、不辞劳苦

充分发挥了人民警察的各项职能

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警察节这天

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

给蜀黍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来自单位的温暖

市局警官餐厅在警察节当天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餐厅不仅为每位警察蜀黍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还设置了几款特别的小游戏,有投飞镖、套圈圈、手抽纸杯、吹乒乓球。并制作了警官饼干等有特别纪念意义的奖品。


让繁忙的蜀黍们暖胃又暖心~



来自家人的温暖

1月10日中午,祥符区公安局半坡店派出所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所长曹宽战的爱人李女士为全所民警送来了一个“警察节手绘蛋糕”,为全体民警庆祝人民警察节。


一上午的紧张工作告一段落,曹宽战带领民警、辅警一起打开了这份饱含了爱和深情的礼物,全所民警共同欢庆人民警察节。

曹所长的爱人表示:“以往在“三八妇女节”、“母亲节”的时候,细心的丈夫总会为自己送上节日的礼物。自去年起,人民警察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做为一名警嫂,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爱人送上一份爱和惊喜,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我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对他们的支持!”


作为基层民警,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更是他们坚守一线守护万家灯火的无限动力,感谢可爱的警嫂!



来自群众的温暖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腊八节”。一大早,龙亭公安分局北道门派出所里就来了两名社区群众,手里端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向派出所民警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他们拉着所长曹双姣的手说道:“咱派出所民警们一直以来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打犯罪、保稳定,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墙,值此人民警察节之际向全体民警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所长曹双娇、副所长李阳代表北道门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接受了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并向热心群众表示感谢:感谢社区群众对派出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民警的关怀,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和辖区群众同“粥”共济,扎实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给辖区人民群众创建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自企业的温暖

1月10日一大早,开封梅利烤鸭店老板冒着严寒,将温热清香的腊八粥、茶叶蛋和包子等爱心早餐送给坚守岗位的交警支队四大队小南门岗的执勤人员手上,给交警们送上祝福和温暖。一碗腊八粥,捧在手里,暖在心里。四大队民辅警们在感谢之余表示,2022年会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维护交通秩序、守护一方安宁。


1月10日上午,龙亭公安分局午朝门派出所辖内企业铂尔曼酒店负责人来到所内,为全体民辅警送上锦旗和节日蛋糕,对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高度赞誉。

2021年,午朝门派出所深入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着眼企业发展前瞻,为辖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年来,该所深入铂尔曼酒店完成各类任务13次,指导活动安保30多场,帮助解决企业问题及矛盾纠纷10多次,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渠道,形成了有效的调解化解机制和良好秩序,确保了“三零”工作落到了实处,赢得了企业领导及职工的一致称赞。面对企业领导及职工代表送上的节日祝福,午朝门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表示将以更高责任担当、更高思想热情、更高工作标准为企业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虽然警察节

民警辅警们并不放假

但是他们心里都是暖暖的

这些来自家人、单位、群众的爱

是他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

”守职责,护民安“的决心!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